一条废鱼

佐粉受粉//鸣佐不拆不逆//逆家❌//博人传❌

【鸣佐】有一起站鸣佐的小姐姐吗

论坛体,娱乐圈背景

鸣佐同为大热团体木叶之火的成员,但在粉丝眼中关系恶劣。

#OOC!被雷到的话请千万不要勉强自己的眼睛XD



木叶之火>cp版>有和我一起站鸣佐的小姐姐吗

 

1L 正在吃饭的团子

边吃饭边在看木叶之火的团综,觉得鸣佐超配的哇!想上来找些糖磕磕,但是cp区看了一圈都没这对,阳光忠犬配冷淡傲娇明明辣么萌,有同好吗?一起聊聊ヽ( ̄ω ̄( ̄ω ̄〃)ゝ

 

2L 正在吃饭的团子

十分钟了居然没人理……姐妹们都出门撕逼去了?

 

3L 正在吃饭的团子

Hello?

 

4L 老板来碗番茄

锌粉?

 

5L 正在吃饭的团子

QAQ总算有人理我了

是呀,默默喜欢了一周,因为从不追星,都不敢和身边的人讨论。五位颜值好高!完颜团!尤其喜欢佐助的长相身材,太符合我的审美标准!

 

6L 老板来碗番茄

那就移步宇智波佐助板块吧,那里有同好(唯粉),至于这对cp……你多留意一段时间就不会再萌了。

 

7L

前排围观

 

8L

看标题我足足笑了五分钟hhhhhhhh

 

9L 正在吃饭的团子

(`゚Д゚´)为什么呀,而且这不是cp版吗?什么鸣爱鹿宁鸣宁都有……不排斥讨论小众吧?

 

10L 老板来碗番茄

姑娘,虽然在这里说这话不太好,不过佐助和其他四人的关系比较微妙,喜欢他的话最好专一pick喔。单人版块欢迎你。

 

11L

好久没见到这么清新软萌的小萌新了呢

 

12L

看了眼标题,瞬间清醒

 

13L 吵个屁啊吵

楼主不能先潜水做了功课再来发贴么

谁敢和宇智波佐助拉瓜啊,别带小太阳,求你

 

14L

呸,当佐粉没战斗粉?一个loli不懂事说的几句话也能暗里嘲一波佐助,服气服气

 

15L

奇怪,你们佐粉不是都单人版待着的吗?

 

16L

这里佐粉+鸣爱党……不出单人版是不可能的

 

17L

楼上笑死,谁给你的勇气认领粉籍的

 

18L

我要截图下来哈哈哈哈佐粉里竟然有鸣爱党,喂你们不管管的吗哈哈哈哈

 

19L 正在吃饭的团子

…………这、这是怎么了?

 

20L

又要撕逼呗

 

21L

我ball ball你们啊!宇宙粉回个人版去吧!来什么cp版凑热闹!真的不想撕逼给我们留块净土不行吗!

 

22L 老板来碗番茄

呼……冷静。

明年六月合约一到,绝对走得利索,不劳天团惦记。

 

23L

那最好咯

 

24L

就怕某人离了团糊出地心,又眼巴巴回来

 

25L

糊你爸爸的糊,摸摸良心说话!三专的三分之一销量都是助粉艹的!!一个五人团体三个之一的流量来源于一个成员,还好意思说他糊?!巴结团体?!

 

26L

还记得去年十二月的节目录制事件吗?佐助生病不来一半粉丝要退票,我倒是希望他单飞后吸血鬼成员别再贴着他了,江湖不见,谢谢

 

27L

得得得,你们最厉害

天天拿着这个三分之一说事,没点新鲜的

 

28L

xswl,鸣粉也艹了三分之一的销量,怎么就你们戏多

真受不了这个委屈大可以交了违约金一走了之啊,宇智波集团不见得这点钱都拿不出来了吧

 

29L

别提宇智波,一想到我鼬神养出这么一个叛逆的弟弟,我就恨不得替他执行家法

 

30L

MD你是宇智波鼬发言人???

 

31L

哈哈哈哈四粉终于疯了你们正主别因为疏远佐助被鼬穿小鞋就不错了,还替鼬执行家法哈哈哈哈哈哈谁给你们的自信

 

32L

四粉疯了+1

 

33L

这辣眼睛的贴子还在?楼主赶紧自删吧,把佐助和鸣X凑一起简直恶心我

 

34L

把鸣人和佐X放一起的确恶心

 

35L 正在吃饭的团子

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

不过重新读了遍版规,我有发这个贴子的权利,不删,管理员和版主也没有理由删。

我简单说说吧,虽然才喜欢了他们一个礼拜,不过该知道的也差不多知道了(除了你们粉丝间说不清的恩怨orz)。我的确最喜欢佐助,不仅是长相合我胃口,最重要的是气质清贵,一眼惊为天人,得知他是宇智波集团的小公子后就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气质了……看了他几个综艺和表演,礼节方面没的说,不卑不亢,教养好的人不管做什么都看着很舒服。表情好少哇,但是偶尔笑一下真的超勾人www补去年演唱会齐舞的时候他头发湿透了,前发挡住视线,撩头发时不知道看到台下的谁,竟然笑了一下!妈呀我就是这瞬间入粉的,够我回味好几年了!

然后是鸣人,我不是很吃他的长相,虽说是金发碧眼,但一动毁所有。前两个月拍的一组西装照就很帅o(* ̄︶ ̄*)o 金发全梳到脑后,额前垂下来几缕,身材健硕高挑,不苟言笑挑领带的样子太苏了!我果然喜欢的是冷漠禁欲系的男人(。)而且他真的很小太阳啊!和团内所有人关系都很好,还都有独特的相处模式,怪不得这个版块他出现的频率尤其高……这种平时小狼狗的大男孩苏起来又荷尔蒙爆表,组起cp真的好吃!

虽然目前没找到多少他们之间的互动,反正YY无罪嘛,谁家不是拉郎呢,就想找点同好一起挖挖粮~所以各位别再吵架啦,有吃下这颗安利的姑娘吗?一起聊聊呗!

 

36L 保护我方大将

I’m in

 

37L

划重点“虽然目前没找到多少他们之间的互动”

 

38L

楼上明显语文没学好,这种句式的关键在“但是”后面

 

39L

I’M IN!

 

40L

抛开恩恩怨怨是挺好吃的……讲真其实纯拉郎的话我最吃这对,然而不敢讲出来(突然好崇拜楼主)

 

41L

算是看懂了,又是来拉鸣人瓜的,话说这四家为什么钟情拉鸣人的瓜……我一个小太阳粉不知道该哭该笑

 

42L

鸣爱党不算拉瓜吧,别一棒子打死啊

 

43L

鸣爱绝壁真爱!

 

44L

哪来的ky,滚回自己地盘去,没看见标题什么cp吗?

 

45L

楼主楼主~那天佐助看到舞台下的是鼬哥^_^ 当时很多粉丝猜测是女友啥的……担心误会,还是强调一遍啦

 

46L

其实说糖也是有的

这俩可是竹马

 

47L

坚定的竹马党在这里!一直期待他俩有什么大糖发的,结果糖没有,刀子一堆……

 

48L

四岁到十八岁的竹马……天啊这要是正常操作绝对是情比金坚

 

49L 正在吃饭的团子

卧槽!我不知道还有竹马这回事!

十四年的情分欸!为什么不能算糖呀?

 

50L

“邻居?同班同学?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来着,不太记得了哈哈哈哈”←鸣人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愿意和漩涡鸣人做长达十四年的同学吗?”←主持人

-“不愿意,他太笨了。”←佐助

 

这是刚出道时的节目,当时主持人姐姐明显是想给这对cp挖点料的,没想到两位的回答都如此一言难尽

 

51L

我咋从那个笨里面听出了迷之宠溺感呢……

 

52L

你也说了是迷之

 

53L

就算那次是傲娇吧,那之后几次呢?

1.团综里鸣人认错路了,他明明和鸣人不是一组,还要刻意偏离路线走到鸣人能听得见的地方,摆出一副嘲讽脸,说他是“吊车尾”(这个称呼槽点太多,暂且不表)

2.自己脸色太臭把小女孩吓哭,鸣人跑过来哄孩子,他丝毫不领情,还说什么“我什么做没做,白痴。”大佬啊,你就是因为什么都没做啊……对小孩子笑笑不可以吗

3.还是团综,去鬼屋测胆量,大家都知道鸣人怕鬼,其他三位都说要不鸣人就别进去了,选其他项目代替吧,结果进度条到了四分之一还没说超过三句话的宇智波佐助开口了!!声音很小麦克风没收得进去,但从口型可以判断百分之百是“吊车尾”,然后鸣人就进了…结果都知道了,吓得魂都飞了

 

54L

嘛……每个人观点不同吧,我觉得除了鬼屋那个稍微有点过了,其他都可以看做是朋友间的戏称啊。

 

55L

原来你们佐粉管这个叫朋友间的戏称,反正有人一直叫我笨蛋白痴吊车尾的话我是会翻脸的┓( ´∀` )┏

 

56L

吊车尾……我语文不好,这到底是啥意思

 

57L

你看它和白痴笨蛋并列,就知道是啥意思了

 

58L

我觉得鬼屋那个也没毛病啊,鸣人又不是只有这次去了鬼屋,也不全是佐助的原因吧

 

59L

鸣人是三个人陪他进的,用了五分钟,佐助是一个人进的,在里面待了十五分钟

这三倍时间你们自己品品吧

 

60L

有什么好品的?他自己装逼说不需要队友,怪其他人排挤他?

 

61L 保护我方大将

他可能是觉得多些人陪着鸣人进去,鸣人不会那么害怕

跳过这个话题吧,当时就闹得很大,别重提了

 

62L

好你们都是人家肚子里的蛔虫,我们闭嘴行吧

 

63L 正在吃饭的团子

感受到了虐qwq

为什么会这样啊?是学生时代的感情就不好吗?那应该会避免在一个组合呀……

 

64L

组组合这种事情还不是公司说了算……

 

65L

咦楼主提供了思路——以宇智波家的资本分量来看,如果佐助真看不惯鸣人,现在他就不会出现在这个组合里了

 

66L

巨糖!巨糖!哭着吃下!!

 

67L

Hhhhhhhh

 

68L

实力逗笑我这个潜水的,隔壁的巨糖都是什么互喂啊摸脸啊,你们贫穷得让人心疼233333

 

69L 保护我方大将

心意领了,不过不需要心疼

 

70L

快快快谁提供个鸣人也不讨厌的佐助的证据,这cp就成了!

 

71L

鸣人怎么看都不讨厌佐助啊23333

 

72L

不如说,鸣人就没有讨厌的人吧(笑)

 

73L

怎么没有,他三月份和大X丸的事情……

 

74L

嘛,那件事的确是太子不占理,一个跨了娱乐圈和科研圈的大人物,竟然不给面子直接怼,也不知道是有什么新仇旧恨

 

75L

求别给鸣宝加戏,我家小可爱只是那天身体不舒服好么蟹蟹

 

76L

我觉得是因为大X丸很喜欢佐助欸~吃醋了?嘻嘻嘻

 

77L

一拳一个嘻嘻怪

 

78L 吵个屁啊吵

嬉你妹啊!

MD真膈应人,就不该回头看一眼,没见过脑补这么厉害的。

要他俩不互相讨厌的证据是吧?

行,我给你们列一下互相讨厌的证据。

出道快四年了,开了演唱会大大小小有数百场,free talk环节这俩基本零互动!哦当然了,你们助助跟谁都不互动。但是太子那么自来熟的一个人,竟然也不拉着他一起疯玩,就很说明问题了,要知道团队里真正活泼好动的其实就鸣人一个,但是我爱罗,鹿丸,就连冷静自持的宁次队长,都明显被他暖化了。那位呢?事实证明冰山是捂不暖的。

公司也想修补一下他们的关系啊,有段时间的团综,连续三四期把他俩安排在一组,一开始还只是完成任务的效率较低,结果有一回,任务内容极其简单,有个硬性条件,两个人伪装一分钟的基佬就可以了,他俩死活弄不完。PS:这个任务已经被玩过好几次了,另外四人排列组合都玩过,在某粉强烈的“为什么总是不带佐助玩?是不是瞧不起他?”的要求下,把他和鸣人组在一起,然后……结果都知道咯。

 

79L 凶个屁啊凶

举报了举报了

 

80L 吵个屁啊吵

?????

 

81L 凶个屁啊凶

楼里某些人是忘了在哪儿了吧

这是cp板块没错,但请睁大眼睛看看清楚版头,看到了什么?木叶之火对不对?

在一个团体的论坛里面公然嘲讽贬低其中一位成员这么多楼,你们是把版规吃了吗?啊?

别以为佐粉不来cp版就为所欲为了,我已经联系版主,违反版规的按规定关小黑屋一个星期

另外,楼主,建议在磕cp之前多亲自了解一下他们个人,包括整个团体。我不是佐粉也不是谁家粉,我是团粉,每个人都很优秀,整个团体也很优秀。千万不要轻信一些粉丝昏头涨脑说出来的话,建议按时间线补综艺补专辑演唱会,综艺首推团综,演唱会安利前年T城站和N城站两场。个人的讯息个站都归总了,团体的讯息在这个论坛也是被置顶的,有疑问欢迎私信

 

82L 正在吃饭的团子

啊谢谢……

 

83L 正在吃饭的团子

会去一一补完的w

 

84L 

突然没人蹦跶了XD

nili火粉欺软怕硬的风格还真是从出道就没变呢

 

85L

哇这个贴子……标题猎奇,还被抽了那么多楼,是发生了什么混战……

 

86L

挖个坟

楼主!快醒醒啊!你cp真·发糖了!巨糖!!

 

TBC

下一更就不是这种撕X画风了(。)

至于鸣佐是不是真的关系不好,以后会知道的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欢迎交流意见和建议~

评论(105)

热度(2785)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