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废鱼

佐粉受粉//鸣佐不拆不逆//逆家❌//博人传❌

【鸣佐】有一起站鸣佐的小姐姐吗 03

论坛体,娱乐圈背景

鸣佐同为大热团体木叶之火的成员,但在粉丝眼中关系恶劣。

#OOC!被雷到的话请千万不要勉强自己的眼睛XD


木叶之火>cp版>有和我一起站鸣佐的小姐姐吗

 

212L 正在吃饭的团子

!!!!!

 

213L 正在吃饭的团子

我回来啦!

这段时间工作忙,有阵子没上来,楼里画风变和气很多嘛,新糖也够我舔一整年了(*^▽^*)

 

214L

先膜拜一下有远见的楼主

楼主算不算鸣佐派的开山掌门(?)

 

215L

算算算,小的们,别愣着,加冕

 

216L 正在吃饭的团子

哈哈哈,心意领了哈。我听话去补综艺咯,真的发现许多暗藏巨糖啊,各位没觉得吗?

 

217L

欣慰,这个cp楼终于要往正常的方向发展了!!

 

218L

搬小板凳,最喜欢分析贴惹

 

219L

欢迎教主回归www

 

220L 正在吃饭的团子

我就讲讲最火的团综吧,有个真的是明晃晃的巨糖!

首专发行后他们去街头找路人宣传,刚出道时不太火,路人都是冷漠脸,但有个富二代小哥真的戏hin多,要佐助去戴个猫耳给他卖个萌,承诺买一百张专辑,当场下单!妈呀这年头追星果然看钱!我要是有一口气买一百张专辑的钱就不止是猫耳卖萌了好吗!

佐助当然不干啦,那会儿比现在脸皮还薄,队友都看热闹不嫌事大,在一旁怂恿小哥加购买量加要求,就这个间隙,宁次居然连猫耳头箍都买来了(顺便,队长在我心中冷静大哥哥的形象就是在这里崩塌的)。

结果鸣人!他突然把猫耳夺过去,往脑门上一戴,还去隔壁女装店借了个小蕾丝外套和裙子,直接套在运动服上了!那画面太美,你们反正都看过,我就不赘述了。然后对着小哥“色诱”一分钟,小哥终于绷不住,掏出手机下单了2333333

其实这里看着,鸣人那么粗枝大叶的一个人能在这里发现并且照顾到佐助的心情,还主动制造了笑点,真的real男友力啊。

然而重点!!

小哥下单的时候镜头是对着小哥的,但有个一闪而过的画面,就在三十二分十六秒,屏幕右下角——

我看见佐助戴着那个猫耳!!

大家想一想!之前僵持到气氛都有点尬了佐助都不为所动,现在怎么突然就愿意戴上了?快戴起你们的cp滤镜!

 

221L

火眼金睛受我一拜!

 

222L

不愧是教主!这么一回味真的好甜啊!

 

223L

当时也有佐粉截出来夸可爱的

但是没人联想到这方面去233333给楼主的脑洞比个赞

 

224L 正在吃饭的团子

继续继续

还有他们那个经典的扮基佬任务,都拿鸣佐不愿意扮来说事,但是吧,仔细品一品这个对比。

第一对扮基佬的是鸣人和我爱罗,小爱那个时候还是比较阴沉(?)的,紧张放不开,鸣人就一直在逗他笑啊主动撩啊,游刃有余。第二次扮基佬是鸣人和鹿丸,这对扮得太不像,主要也是因为鹿丸聚聚不配合(看了团综总算知道你们为什么喊他聚聚了,智商碾压),鸣人还是和我爱罗那次一样,很放得开,主动活跃气氛。

然后再说那次鸣佐,这次表情real奇怪的是鸣人啊!一个和除佐助外全队都组过cp的男人到了佐助面前竟然像个青涩处男一样连句话都不会说了?!确定不是因为做贼心虚吗?!

 

225L

继续继续!

 

226L

妈呀好激动,同一件事可以从不同角度看2333语文老师没有骗我!

 

227L

Emmmmm提个建议,分析鸣佐就不辣菜鸣爱了行不?

 

228L

不辣菜加一

 

229L

拉…………啥jb玩意儿,你们在自家楼里不知道踩了其他几位多少回,都是cp楼正常操作,激动啥呢都?

 

230L

突然失去笑容.jpg

 

231L 保护我方大将

楼主别管这些,继续

 

232L

呜呜呜我要把这些截下来回味一遍,真的好甜

 

233L

作为一个忠实鸣粉,当时的确挺纳闷鸣人的表现的,他是那种不管遇到什么性格,什么咖位,都能轻松调动起气氛的人,和佐助那次实在太奇怪了。

 

234L

同鸣粉!正在鸣佐新教的边缘疯狂试探www

 

235L 正在吃饭的团子

放心,我不受影响,萌cp是自己的事儿,正主都影响不了(笑)。

以下zqsg了,觉得这对cp碍眼的可以点×了。

记得帐篷谈心那期不?也是一专后的,五个人分两个帐篷住,半夜围在火堆前聊天。队长作为MC问了几个问题,其中提到各自的学生时代,这个问题最激动的是小爱2333333把自己高中组建的摇滚乐队的事儿详细说了一遍,难得见他话那么多,也能看出来这孩子真的喜欢摇滚。

小爱说完鸣人接话了,大意是羡慕他高中过得波澜壮阔(话说,太子你的用词真的需要斟酌),然后宁次就顺着这个话头,很惊讶地问难道鸣人的高中很无聊吗?

以下鸣人的表情:迅速看了眼佐助.jpg,低头若有所思.jpg,苦笑变没心没肺笑.jpg

妈呀这表情的转换!绝对不是演出来的,不然他干脆退团演戏去吧,绝对影帝!

这是回答:“就是很辛苦地一边准备升学考,一边为以后做打算。”

队长MC:“啊,没想到鸣人也是深谋远虑的type呢。”

这里看得出来宁次想接着下去讲,但鸣人难得不接茬,打个哈哈就过去了。

于是宁次转向佐助:“听说佐助君和鸣人是同班同学,要不要佐证一下鸣人同学的刻苦呢?”

佐助这里的表情也很值得玩味,没鸣人那么外露,但感觉他眼神挺复杂的,而且话也挺多,认真回答了宁次的问题。

就是这些啦,我觉得这段鸣佐间的气氛可以仔细品品,不过经常被各家粉用尬聊一棒子打死……唉,话说各位想想,你和你的高中同学(还是竹马)在同一个团,在大家都敞开聊心事的氛围下,提到高中时代,会不会拿过去的同学老师啊,好玩的事情打趣?当然啊,但他们却仿佛被触到逆鳞,一个表情切换堪比影帝,一个面瘫变话痨,真的很因缺思厅。

 

236L

这么说来,他们很可能高中时发生什么过节?

 

237L

绕回了那个问题

 

如果佐助真的讨厌鸣人,他现在就不在这个团了

 

238L

那就是鸣人单方面和佐助有过节?

 

239L

还是那个问题

 

鸣人这个脾气性格的人,非常难和人有过节

 

240L

…………

 

241L

我不太懂了

 

242L

只可能是佐助做出什么让鸣人非常愤怒或者难过的事情吧

 

243L

沃日那该是什么事情??

 

244L

呃,我想的比较俗套,比如……抢女朋友?

 

245L

Pass

宇智波佐助会和别人抢女朋友?

 

246L

不一定是主动抢啊,说不定是鸣人喜欢的女生不喜欢他,转头却对佐助表了白这种,从此结下了情仇

 

247L

驳回

鸣人亲口提起过他小学暗恋过一个女生,结果那个女生喜欢的是校草,他心有不甘但还是尊重女生的选择

一个小学就有如此情商的人,会在高中因为这种事情愤怒伤心?

不成立

 

248L

这楼怎么突然变了个画风…

 

249L

讲真,我不是佐粉,但宇智波家的家教有目共睹,佐助做出什么坏事让鸣人生气的可能性很小

 

250L

安啦,大家平时也就嫌他太高冷了,人品不质疑的。

 

251L

既然没人敢说,那我说了

 

会不会是交往过一段时间,然后佐助因出国分手,再次相见就是在这破团,所以才这么尴尬?

 

252L

卧槽

 

253L

我一定是被洗脑了

我相信这个解释

 

254L

好有道理!!!

 

255L

照这个猜想来说,佐助愿意和鸣人在一个团,也是有复合的意愿咯。

否则他那种性子的人,应该会和前任离得远远的吧

 

256L

为啥是因为佐助出国分手,就不能是鸣人变心了分手?

 

257L

那你佐就变成了倒贴人设❤

 

258L 正在吃饭的团子

大家脑洞比我厉害……就先不说他们以前有没有一腿了,咱们向前看嘛。

最有意思的是他们二人间气场的变化。依旧拿团综举栗,一专时这两人之间的“僵”还不是那么明显,我猜那段时间饭圈也比较和谐吧。二专后问题就爆发了,什么安排的邻近站位不站,整期节目不说一句话,连眼神都互相躲避,看得我也一度怀疑自己。

而支撑我继续找石锤的,就是正主的态度。

二专的团综是三批团综中评价最低的,笑料不多——因为平时基本全靠鸣人活跃气氛,他的状态一down,其他四个人真的玩不起来,全靠队长和贴心的爱酱硬撑。

来,让我们看看那个时期鸣人的状态:经常性心不在焉,眼神飘忽,低级错误频出,走着走着突然忘了任务是什么,搭讪路人也不卖力,四个人中最肉眼可见的丧。

而佐助呢,虽然这位常年面瘫脸,品表情很难品出什么,但他的黑子就是那段时期疯长的,主要就是骂他黑脸。黑脸和面无表情是有区别的,从眼神就能看出,他很多次都明显表现出了烦躁,有几次镜头拍到的眼神都是冰冷的。

不管从什么角度,我觉得这两人那段时间是真的吵架了。

各位莫慌,什么样的人不吵架呢?或者说,什么样的关系会一吵架吵到严重影响彼此的工作状态呢?

 

259L

……我想起以前和闺蜜吵架,月考直接倒退了十个名次

 

260L

对啊,如果和不在乎的人吵架,不会对自己有那么大影响

 

261L

QAQ

 

262L

和不在乎的人冷战啊吵架啊,不管对方情绪咋样,我一定是开开心心爽翻天的

他们这简直是……你痛我也痛?

 

263L

噗,你痛我也痛是什么小言台词啦233333

 

264L

我可能是个抖M,微妙地被虐到后反而坚定不移地站了这对

 

265L

我也是!!

之前还抱着猎奇心理,现在真心站鸣佐了!

 

266L

歪个楼

那段时期佐黑岂止是猖獗,有黑子潜入站子内部架空站长职权,然后某天,一夜之间整站的信息全被清空,只留下这个人渣对佐助不堪入目的辱骂。

还有什么集资买宇智波集团竞争对手股票的,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勇气。

 

267L

天啊……入坑晚,没经过二专时期,就因为佐助黑脸就这么多人骂他?

 

268L

不懂啊,各方面的原因吧。

我估计刚出道就不少人盯着他了,嫉妒的下流的目光从来不缺。他的背景是个保护伞也是个天然黑点,不喜欢的人只能看见他受了益,不管做出什么成果,都是资本的功劳。还有,佐助不喜欢交际也是事实,私底下也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要不是有宇智波家护着,可能早就……查无此人了。

 

269L

……那他为什么不收敛自己的脾气呢?

我真觉得很迷,你们佐粉天天嚷着有人针对他,黑子是猖獗,但其他人怎么没有,哪怕是前期叛逆的小爱,在待人接物上也做得很好啊。摆着张冷脸的人注定是受到排斥的,什么场合摆什么脸色,这种简单的道理宇智波那么大的家族没教过他?

 

270L

唉,跳过二专吧,那段时间整个团都被黑得挺惨,连续两张青春风真的不讨好,不是佐助一个人的错。

 

271L

谁敢说他错啊,天天被佐粉拿宇智波家威胁,只要不喜欢她蒸煮那就是嫉妒小心眼,他这个性格真的不适合偶像团体不适合娱乐圈,好好回家当个小少爷,别出来给我破团立靶子了,求他了

 

272L

你咋不说他不适合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呢?我知道了,他这个人的存在就是原罪

8102年了,我以为小破团发到四专了,各家粉也能团结了,对佐助的恶意也能少一点,结果,呵呵,出楼

 

273L

……

 

274L

算了算了,佐粉和四粉和解是不可能的,tan90°

 

275L

别这么说,我虽然佐助wf,但心里知道团员没有亏待过他,他在娱乐业遭受的非议甚至是攻击都是他付出的代价,没错,就像上面某层楼说的一样,他不会待人接物,被黑活该。

但不好意思,我们wf比任何人都知道宇智波佐助就是这么一个人,他就是学不会低头,就是不想说场面话,就是不愿意搭理自己瞧不上的人。

扪心自问,你瞧得上那一个个见风使舵,满口下流话还自以为幽默的主持人?你瞧得上路上不分青红皂白嘲讽他小白脸的中年大叔?你瞧得上西装革履斯斯文文却频频对他X暗示的投资商?你瞧得上,好,那没必要讲了。

瞧不上,那你敢摆脸色吗?不敢是吧,可他敢,他就是有人罩着啊,他就有底气坚持这份傲骨。我就喜欢这点,爽,知道吧,没别的,就是爽。

他和主流不同,也和爱与和平的口号不同,他就是个坚持自己原则做事的人,这种人千千万万,但好下场的不多,可他不啊,他背后有人,嘻嘻。

 

276L

他能活成许多人想活却活不成的样子,这就是我喜欢他的理由

 

277L

哦,我懂了,意思就是其他四个人都是虚伪的油腻青年,就他出淤泥而不染呗

辣菜本质不变哦嘻嘻

 

278L

………………

套用那句话,都四专了,佐粉和四粉掐架的风格还是一点不变,笑哭

 

279L

糟心,谁去深山吧,cp楼就好好聊cp

 

280L

好好聊cp加一

两边的毒唯和毒四都别急,来日方长。

TBC

突然爆肝(。)

撕X看看就好,不用当真啦,下章有糖ww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欢迎交流意见和建议~

 

评论(39)

热度(13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